天外來客?渝戰機與UFO比翼飛行

大足機場上空驚見不明飛行物,還出現錐形光束,不少官兵仰首目擊

200273日美國世界日報)

 

    (中新網重慶二日電)630日晚上,中國多個地方出現了所謂「不明飛行物」(UFO)。此間媒體今天報導就,當天晚上,駐渝某航空兵部隊一飛行員在駕機飛行時竟發現一飛行物與他平行飛行;當時不少機場官兵仰首觀望到了這一突然而至的「天外來客」。

    據重慶晚報報導,630晚,駐渝某航空兵部隊組織夜間飛行。2210分左右,一飛行員駕機返航至大足機場上空六百米高度時,突然發現同高度右邊四百米左右有一個亮著黃色燈的飛行物與他平行飛行。

    當他轉彎飛回時,該飛行物又緊隨至他的左邊平行飛行。當時這名飛行員馬上向地面指揮員報告:「旁邊是否有別的飛機飛行?」指揮員回答:「沒有。」該飛行員額頭上沁出冷汗,難道旁邊有「敵機」?

    為防止意外,飛行員馬上駕機降落。15分鐘後,大足機場上空,突然出現一束錐形光柱,像探照燈一樣照射地面。

    目睹全部過程的飛行大隊韓教導員事後驚奇地告訴記者:這一幕平時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能看到,機場上空突然出現亮光,亮光剛開始時,像探照燈般向下照射,非常明亮,然後亮光逐漸變淡,最後像一片白雲逐漸消失,整個過程共持續了八分多鐘。機場官兵們仰首觀望到了這一突然而至的「天外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