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book.jpg (26577 bytes)
 

eth_b1.gif (1034 bytes)《幽浮白書》

pur-bul.gif (894 bytes) 自序/領略前所未有的
pur-bul.gif (894 bytes) 神秘女外星人.第三類接觸
pur-bul.gif (894 bytes) 馬雅.地球文明.或外星文明?
pur-bul.gif (894 bytes) 日本第一樁外星人事件!
pur-bul.gif (894 bytes) 外星人的月球計劃
pur-bul.gif (894 bytes) 月球是外星人製造的
pur-bul.gif (894 bytes) 地球人從那裡來?
pur-bul.gif (894 bytes) 外星人帶他去遨遊
pur-bul.gif (894 bytes) 中國古代 UFO 事件


eth_b1.gif (1034 bytes) 自 序/領略前所未有的

  台灣太小,迄今還沒有 ET 光臨的記錄。台灣歷史太短,50 年來真正可信的 UFO 記錄也是寥寥可數。
  1970 年代,UFO 開始在國內引介,曾掀起一股外星人與史前文明之謎的熱潮,但是,真正稱得上由國人之筆作深入報導且值得令人思考的 UFO 相關文章,在 70 年代未曾出現。雖然筆者自 1975 年翻譯《不明飛行物》迄今,已出版的和 ET、UFO、宇宙天文、靈異神秘書籍已近 50 種之多,但屬「著作」的也不過 20 多種,但已囊括了台灣 UFO 出版品市場,且長達 20 多年。
  1980 年起,我已不再翻譯外國 UFO 作品,開始走入自己研究之路,並陸續提出論文及出版心得作品,孜孜地為台灣飛碟學奠定國際水準的成果。時至今日,有更多的人出版 UFO 相關書籍,打破了我在 1992 年以前長達 18 年的獨佔局面,實在感到欣慰,這代表國人思想的進步,總算大家接受外星人和 UFO 主題了。
  但是,能呈現「完整思想」(如拙作《大啟示:聖經外星人實錄》和《大世紀:佛經宇宙人實錄》的著作,以及「獨家深入報導」(如本書)的著作,恐怕還沒有第二人有此種作品。雖然近數年來坊間有若干其他的UFO書出版,但總體觀之,不是全書翻譯的,就是東拼西湊的。
  這本書雖然只有八篇,卻具備台灣 UFO 出版品前所未有的內涵:一、每一篇都具備完整的內容,各自獨立,卻有前後呼應的關連性。二、每一篇都是獨家第一手報導,絕不是二、三手資料拼湊成,篇篇都有作者參與的實跡。三、每一篇都值得深入思考,雖然是報導,但卻有深度報導的結構,以及科學的研究主題。
  我相信任何一位「讀遍」國內 UFO 書籍的讀者,都能體會出這本書是空前的、獨特的、真正權威的內涵。而我也敢向天下懸賞:若能在華文世界找到第二本「由國人撰寫」的「深入報導」且「值得令人思考」的「第一手」UFO 書籍且能媲美本書,賞金十萬元。
  我敢說找不到,而我相信內行的讀者會贊同這句話的!

eth_b1.gif (1034 bytes) 精彩書摘:
  〈馬雅.地球文明.或外星文明?
  〈月球是外星人製造的
  〈地球人從那裡來?

※相關連結※
◎ 呂應鐘 - 台灣飛碟研究教父
幽浮、外星人

星客首頁】【連絡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