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1.jpg (3988 bytes)

靈界大解說:史威登保的靈界記聞

  4. 陰陽界的真相

    呂應鐘教授

[ 1. 史上最偉大的靈界記聞者 ] [ 2. 到靈界之間的過程 ]  
[ 3. 三層靈界的一切 ] [ 4. 陰陽界的真相 ]

(摘自《靈界的真相》第二章 )

  當我們徹底了解陰界(靈界、精靈界、鬼界……等)的實存之後,就能夠體悟陰界和陽界(人界、世間、凡間……等)的共存並存本質,也就容易明瞭這兩界的溝通不是不可能的。史威登保在和太古靈談話時,知道「內心坦率純直的太古人,其心是開著,因此經常能直接和靈對話」的事,這也證明了太古時代能和幽冥界(陰界)溝通的說法。
  本古靈也說,現在人間已無太古時代那種坦率純真的人,所以無法直接和靈界溝通了。內心坦率純真的太古人,能直接和靈結合,表示人的最原始形態應該是靈。而後,因時代變遷,人們傾向物質、名譽、謀略、科學等外在事物的追尋,以致失去與靈溝通的因緣,人類就逐漸迷路而偏離正道。
  現代人亦指能力極有限的人,即使可以與靈溝通,卻非和真正的靈交流,而是和還沒變成真正靈之前的精靈交流,(用東方術語言,精靈就是魂),然而與精靈(魂)對話會使對話的人產生危險,甚至喪失生命。因為精靈界中有不凶靈,而且精靈還留有不少在世時的記憶,總是會影響到在世人的生活,甚至有些精靈(魂)會在人死亡時,藉著思想交流,成功的流入亡者肉體,占據此人的肉體。
  精靈和人對話的情形和靈有點不同,其前兆是感覺好像自己體內有自己所想的東西一般,這顯示精靈的思想已流入這人的內心深處,漸漸要開始往自然思想(人的一般思想)中滲透。
  現代人「開眼」的程度和太古黃金時代不同,太古時代可以開到靈界,現代人只能開到精靈界(魂界)。人與精靈的溝通會有不少後遺症,像是誤認為精靈就是靈,將低級靈當做高級靈,或以為全部的靈都是聖靈,或是肉體被精靈入侵,變成精神分裂症せせ等等。然而,一般人無法區分靈、精靈,也無法知曉靈界的情形,以為靈界是在另一個地方。
  靈界是廣大無邊的,比物質宇宙還大,其關係宛如錢幣的表裡,是不可分的。或是說,物質界像個浮在靈界中的皮球,整個靈界也穿透皮球,皮球事實上是個靈界與物質界並存的世界。此種觀念很難令人相信,也很難理解。因為人總是以人世的自然界、物質界的習慣來思考。
  事實上,靈界與人界不過是一個世界的兩個部份,靈界和人界有其相應的因素存在,也就是說,除了靈界不具物質的形相之外,人界所有的一切,靈界都存在著與之對應的東西,甚至還存在人界所沒有的。靈界和人界其實是一個世界而不是兩個不同世界,它是一個大世界的相異部分,由於靈和人都生存在相異的部分中,所以就讓靈和人覺得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人界是靈界的終點,靈界的靈流也要靠人的肉體作為靈流的終點,這個終點就是在物質界。因此,靈界太陽靈流一直在宇宙中流下去,直到物質界的人體才結束旅程。
  由以上說明,可以很明白覺悟到靈界和人界其實是一個世界的相異部分而已,而分劃這兩個相異部分的是以人的肉體死亡為界,人死亡前是在此大世界的甲部分,人死亡後是到此大世界的乙部分,世間的人類由於不曉得靈界的存在,就把死亡看得很嚴重。
  既然了解靈界和人界是一個世界的兩個部分,那麼人間看到幽靈、奇怪的夢、白天幻覺、收到親人死訊……等等所有怪異現象,就能夠完全明白了。也就是說,當時你是處在兩界的分界線上,一瞬間你是進入靈界中,而在人界的肉體會覺得記憶空白和恍惚。對靈而言,他們沒有分界線,因為整個世界是靈界,物質界不過是大靈界中一個重疊物質的皮球而已,而這個皮球則是浸沈在靈界之中的。
  人類不很了解靈界,是因為受制於肉體存在的人,受制於自然界物質界的智慧所造成的,但這也有其意義,因為若是全部的人都真正覺悟到靈界的存在,以及其永恆性的話,恐怕很多人都不要這個肉體的生命了,自己了斷自己以便早日進到靈界,就會造成靈界與人界的不平衡。自然界為了使人類保全自然界的生命,而用不可思議的智慧,將靈界的存在及永恆性隱瞞起來,直到人死之時,才會知曉。
  史威登保的《靈界記聞》揭示了許多宗教上的錯誤說法,揭示了陰陽兩界的真實存在關係,他的許多經驗都和我多年來的心得相同,這是寶貴的訊息,讓人類思考「人、魂、靈」三者間的關係,換言之,人死之後所存在的是「魂」(精靈),有些魂會執著於人世的一切而徘徊在接近人界的魂界,因此會產生人間的靈異現象。但若這個「魂」能認清自己已離開人界,就可以藉由「魂界」再進入「靈界」,成為永生的靈,因此「人界」、「魂界」、「靈界」是三個階段, 21 世紀地球人就會知曉這個真相,這是天意。

(若要了解更多有關靈界的知識,請參閱《靈界的真相》。)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未經原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相關連結※
◎《靈界的真相
◎【台灣飛碟研究教父
◎【呂應鐘出版著作
◎【靈異、超能力

[ 1. 史上最偉大的靈界記聞者 ] [ 2. 到靈界之間的過程 ]  
[ 3. 三層靈界的一切 ] [ 4. 陰陽界的真相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