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21s.gif (6574 bytes)飛碟推進理論探討:時空場共振

  呂 應 鐘


飛碟研究意涵
  「飛碟研究」意指研究UFO現象、外星人、超心理(超科學)經驗等三者間的關係。如果某些UFO現象是宇宙太空船內的外星人引起的,則就隱含著他們在短時間內具備橫越銀河與銀河間大距離的能力,因此飛碟推進理論也是前瞻研究項目之一。
  如果真如愛因斯坦所言,「光速」是時空速度的極限,則我們可以斷言外星人是利用一種超越時空的方法,使宇宙旅行時間縮短的運輸型式。若此,則必須具備超越地球科學知識的思考方式。
  再者,飛碟現象中時常看到UFO瞬間消失,又隨著在附近出現,或高速轉彎、銳角轉彎、突然停止盤旋或加速消失、沒有聲浪、影響地面電力系統等等現象,則可以推測必然是利用我們尚未熟悉的推進理論來飛行。

飛碟推進思考
  基於物理與天文物理的理論,一般認為超越時空做恆星際與銀河際旅行是不可能的,但由於「黑洞」的被發現,若干研究者認為經由黑洞似乎可以建立穿越時空的支持論點,因為天文學家已推測出黑洞吸收的質能會在白洞或似星體中出現,證明質能可以從一時空點傳送到另一時空點。
  另外一個觀念是「較高因次空間的存在」,此將打開太空旅行的可能性,因為它超越了空間各時空點間的聯繫,一定包含有不同於我們時空的定律。例如,如果每一時空點均假設為唯一的,而「重力場」與「電磁場」間存有一種關係,以愛因斯坦張量tensor矩陣的形式所定義的時空點,就可期望與某些電磁或磁流波形產生自然共振,電磁或磁流波形是我們這個時空點較高或較低的諧波,也是較高因次空間在我們空間的投影。
  一些飛碟事件中發現其對環境產生效應,諸如燃燒、脫水、汽車引擎熄火、電視與收音機干擾、地面與路面之熔化變形、動力分散以及靜電效應,均可以推測飛碟推進系統或許使用未知的電磁與重力場間的關係,似乎包括「電磁」或「磁流」過程,因此似乎電、磁、時空間有諧波關係的存在。

電磁諧波
  時空諧波的存在,意指甲時空點中的一個航具,可用人工方法產生與遠方乙時空點有共振性質的電磁/磁流場配列 (Configuration) 而產生一種不平衡力,此不平衡力可用投影方式來超越諧和,再用運動至遠方來達成平衡。航具和其停駐位置時空點上之場配列則是時空矩陣的自然諧波。
  日常生活中最好的比喻就是收音機,收音機的旋調鈕等於是太空船上改變磁波形式配列的機鈕,電台則代表不同的時空點。對收音機而言,信號是經由喇叭發出的,在場共振系統中,喇叭只存在於電台,一旦太空船磁波形調至一遠方時空點,波形就按投影定律在那時空點出現。
  電磁與磁流配列的研究,涉及「等磁力線」合併與「磁流波」效應,此研究若與核熔合研究相結合,可造出產生數百萬高斯磁場的飛碟,其磁力線可能在飛碟外產生大量的電磁與磁流輻射。

時空場共振
  理論物理學的應用,或許能發展出迅速攜帶一隊探險家到其他太陽系,甚至別的銀河的太空船,其也許是依靠「電磁場干擾型式」與「時空/重力場結構(曲率)」之間的共振關係來達成。我們由行星、太陽、銀河與脈動星等所表現的天體物理體系,可以看出「磁場」與「重力場」間存有支持這種理論的說法。
  「時空/場」共振理論是說宇宙中每一個時空點的結構和電磁場干擾型式有關,它們之間有諧和關係存在。然而,由於時空諧波的作用,很難發現天體物理體系的諧和關係。
  時空諧波的顯示與強度依賴其自身能量,所以,像恆星與銀河這二種高能量的時空諧波,就會支配其他的諧波,也因此較容易被偵測到。而如果時空間每一點都有諧波,就可以用「干擾場」或「能量流」的方式顯示,那麼就有可能用人工方法產生一個干擾場,來符合遙遠時空點的諧波特性。
  如果諧波不以干擾場型式顯示,就可以在人工干擾場與不顯示出來的諧波間,產生一種共振。此種共振效應和核子位能相似,核子越過位障的能力與機率,是依賴其本身的波性,如果飛碟產生一種干擾場型式,與遙遠時空點的諧波共振,就會超越時空障礙,毋須耗用能源,就可到達遙遠時空點。在這過程中,宇宙中自然存在的力和能量,就變得相當有用。
  時空場共振飛碟的初始設計,可以用自由電子的雷射系統來產生干擾場型式,另外,磁流波產生系統也可以用來調整干擾場型式。此雷射系統是由十二個自由電子雷射所組成,排成輻射狀(如圖),對準飛碟圓形部份的外圍,使用強力磁場,使雷射光束和電離子氣(電漿)能在圓環中交互作用,強力磁場圍繞雷射光束,並由雷射光束所產生,此技術已在核熔合研究中被用過。在此種設計中,雷射產生的磁場是柱狀的,沿著徑向向外延伸,由飛碟圓形中心向外輻射。
  自由電子雷射可利用一束電子對著波浪型磁力線產生大範圍的光子頻率或波長。而變更電子束速度、磁力波長、雷射光子波長就可改變。
   λ=λo(C/Vo-1)
 此公式中:λ是光子波長,λo是磁場波長,C是光速,Vo是電子束速度。
  改變雷射光子波長和密度,環圈內的磁場強度就會改變,最後的場型式也改變,因此,場型式的改變決定於雷射脈衝時間、脈衝型式以及十二個雷射開關次序之選擇。

未來展望
  由於磁流波的效應是非線性的,因此其與磁力線的作用就十分複雜。時空場共振飛碟的設計是基於使用自由電子雷射來產生很強的磁場,目前地球上研究成功的超導磁鐵和其他型式的磁鐵,應該是發展測試時空/場共振理論的物質。
  如果此理論的基本原理能被證實,則可以期望為人類開拓宇宙新天地,也可以與宇宙其他智慧生物產生接觸,而且似乎也可以改變地球能源的使用,利用磁場與重力場的交互作用,產生人類所需的能源,則不需再使用石化能源,則地球環境問題、地質結構、能源危機均可消於無形。屆時才是地球人的真正千禧年。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未經原作者同意不得轉載!!


  [ 回 「幽浮•外星人」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