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

新增:古代外星人 (2009)、水晶頭骨之謎
古埃及〈破解古埃及〉〈建造大金字塔
美洲〈秘魯卡勞爾金字塔
中東〈伊斯蘭科學黃金年代
◎ 馬雅古文明 - 建造帝國神秘水底 洞穴失落的文明

古文明作家【漢卡克】(Graham Hancock) 影片:水底古文明天之鏡:追尋失落的文明

Graham Hancock 給古文明迷的勉勵與祝福

張開基先生的〈龍在中國-中國龍就是恐龍?
有空就更新的網頁:〈Easter Island 復活節島〉 

航太博士傅鶴齡提供精彩文章〈飛碟帽妖穿雲來〉談到了崑崙山之謎、青海石洞甘肅省彩陶文化、河出圖•洛出書、陰山岩畫三百年前北京大爆炸蘇東坡金山寺遇飛碟、百年前湖北的第三類接觸、「赤焰騰空」 話不明飛行體的實況新唐書中的蛇行的五斗器、新唐書中的分裂飛行器、明史中的不明飛行體等值得我們思考的主題。

絲路情懷(呂應鐘)

沉睡數千年,一醒驚天下
    三星堆探奇-外星文明乎?(呂應鐘)cool.gif (1373 bytes)

 神話與古文明有什麼關係?研究古文明為什麼要研究神話?
 有沒有想過,上古時候散居地球各地的人,經由不同祖先所傳下來的神話,
 怎麼會如此相似呢?為什麼都同樣有大洪水、黃金時代的記載呢?
 神話雖經過口耳相傳的扭曲與誇大,但多少還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讓我們探求真相......
 反之,看看所謂的「正史」,又有多少真相是被主觀及私利所掩蓋了呢?

呂應鐘:神話新研究 (8 篇) cool.gif (1373 bytes)

呂應鐘:科學眼看歷史 (9 篇) cool.gif (1373 bytes)

呂應鐘:中國古代科學探討 (7 篇)

《山海經》為最古老全球地理書(呂應鐘)cool.gif (1373 bytes)

歐洲針灸術早中國兩千年?(呂應鐘)

超古代神奇合金:秦俑坑內的記憶合金劍(呂應鐘)

「鄭和部下後裔現住肯亞小島」的爭議與另思(呂應鐘)

馬雅文明 失落的古城 (原載於《中國時報》)

馬雅:地球文明或是外星文明 (呂應鐘)

 

 

 

星客首頁】【連絡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