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中國 UFO 研究專輯之六 21s.gif (6574 bytes)

關於意念呼喚 UFO 的實驗報告

/(四川)陳迤

 

【編按】:本文是大陸少有的第三類接觸,希望讀者認真閱讀和分析。它以氣功、特異功能、意念能與UFO相結合,對飛碟現象進行了實際的研究和目擊。原著作親身體會了這奇異的現象,並取得了第一手材料。

  我是自貢市電子技工學校的一名學生,我又是一名天文愛好者,對UFO也有相當的興趣,因此,作了一些關於UFO方面的工作,進行了對UFO的實驗以及觀測和收集了一些資料。

  現在將部分目擊者的情況談談:

  • 張 濤:十八歲,現自貢電子技校八五級三班學生(與筆者同班)。

  • 邱小川:現自貢電子技校教師(他與羅昌茂為同時同地目擊)。

  • 李 軍:同張濤。

  • 袁 野:十七歲,四川會理縣二中高八八級四班學生。

  • 袁 玲:十三歲,四川會理縣一中初八八級學生。

  • 王會英:四川會理縣人民醫院醫務人員。

  • 曾勝濤:四川會理縣人民醫院退休職工。

  • 劉 柯:現四川自貢一中高三的學生(筆者之表哥)。

  • 劉得寧:四川自貢鹽監業歷史博物館的幹部(劉柯之父)。

實驗報告

目的:

證實「意念呼喚UFO」的可靠性及用意念與UFO聯繫的可能性。

方法:

集中精力向宇宙發送信息,信息為「我是地球的陳迤,請回答」、「外星人,請回答」。反覆發送。

實驗時間:

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至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五日。每晚半至一小時不等。以七點半至十點之間,任何半小時或一小時都可能用來實驗。

現將實驗中的可疑情況記錄下來。

1. 圓形UFO

時間:

一九八六年一月二十四日晚九點三十分左右。

地點:

四川自貢自井區安全巷石梯處。

經過:

我發出意念信息後,無異常情況,但想小解。走到石梯處,發現一比乒乓大一倍的燈色發光物由西向南飛過,速度大於戰鬥機或者與戰鬥機速度差不多。飛行呈直線,仰視角三十度左右。兩秒過後被市政府大樓遮住,便一直未再看見。視高度約離地面五百公尺左右,距離我約四百公尺以上。當時路燈閃了一下又恢復正常。

  待我解手回來,上石梯時,發現西北天空雲層中似乎有一閃光。當天天氣陰有小雨,雲層且低,能見度較差,氣溫較低,約攝氏五度左右。

2. 逆風而上的「雲」

時間:

一九八六年二月十八日七點二十九分至七點四十六分。

地點:

四川自貢自井區中華路家中的天窗。

經過:

一九八六年二月十八日晚上七點二分開始發送「信息」。這天雲被東風吹到西方,而且數量較少,天空的能見度較好,觀測有利。

  七點二十九分,天頂出現一可疑的橢圓狀「雲」,運動方向從西北到東南。視長度四到五公分長,顏色灰白,飛行緩慢,約一分鐘移動二-三公分;中心有不明顯的褐色橢圓體,不發光,極像雲;視高度一萬公尺以上;用二十倍天文望遠鏡觀察,飛行物由一層雲霧狀物質包圍,可見橢圓輪廓。三分鐘後,飛行方向由東南轉向東,在它的尾部像有小藍光點游動,約四秒後消失。過了四--五分鐘後,它突然停止飛行靜止不動。過了一會,它緩慢地(比開頭略快點)向東飛去,消失在夜空。這時為七點四十六分。

  (發現時的仰視為八十度左右,以後的仰視角從八十度一直降到三十度左右)

3. 西南方向的 UFO

時間:

一九八六年三月四日,七點四十分至七點五十三分。

地點:

四川自貢沙灣公路邊。

經過:

  七點開始觀測、試驗,天氣晴朗,能見度十分好,有少量雲在西邊。

  七點四十分在南方夜空有兩個UFO出現,它們是突然出現的,看上去亮度約為二等星的兩個亮點,目視兩亮點相距一公分。它們的光像星星一樣為銀白色,向東飛去。要是它們靜止,恐怕是最有經驗的UFO研究者、天文工作者也會把它們當作星星了。在前飛行的UFO熄,後者便亮:後者亮,前者便熄,彼此呼應(剛發現時並無此現象,在三秒鐘左右才出現亮熄現象),且兩者之間聯線始終保持與地平線平行。有一次,前者向下降了一點,一秒後,後者也向下降一點,保持了兩者聯線與地平線平行。它們從東方呈弧線飛回來,在我的頭頂繞了一個大圓圈,逮度一直未變.目視約為每秒三公分,目視半徑為十公分左右,之後又向東飛去,又突然不見了。高度不在五百公尺以下。

  我無意間將目光投向UFO出現的地方,仰角約為七十度、七十五度。我又發現一個比黃豆略小點的UFO出現了,它內紅外黃,呈圓形。它沿波浪線向地平線飛去,目視速度約每秒三公分,飛行時突然以螺旋方式飛行了一下,又繼續向下飛,在距地平線兩公分左右,就突然靜止不動了。約兩秒後又平行向東飛行了三公分又停止了,一秒鐘後,驟降下來,消失在地平線上。這時七點五十三分。高度約一萬公尺左右。

  當時心情十分激動,一心認為UFO在向我打信號。其它電器設備無任何異常。

  在實驗完成後,身體上都無任何異常。

 (注:由於種種條件的限制,時間和地點都不是十分固定,但總的來說時間不超過七點∼十點:地點從大範圍來講就是四川自貢自流井區中華路和沙灣之間。)

結論:

若排除巧合、幻覺的可能性,用一定足夠「強度」的意念是能呼喚UFO的。我堅信不是幻覺,我身體十分健壯,從未有過幻覺現象。在UFO問題上,我贊成UFO是外星文明的飛行器的觀點。

本人情況:

練過氣功,身體十分健康。


UFO 現象記錄

1. 不明光柱

時間:

約一九八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凌晨五點三十分左右。

地點: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人民公園孔雀房旁。

目擊者:

筆者和王江川。

經過:

我和王江川在孔雀房旁鍛鍊,天氣又冷又黑,無風,天上不見一顆星星。我們正在鍛鍊。

  突然,在一陣大風刮來,刮落了許多樹葉,約十秒以後,一個大光柱照下來,我們都被照了進去,渾身暖洋洋的。光柱呈白色略帶紅色,我們在光柱邊緣,再隔一公尺左右就在光柱以外了。光柱以內的物體被照得如同白天,旁邊樹木樹葉都被照得幾乎透明。我忙抬頭一看,只見一道光柱從雲層上直射地面,雲被照得幾乎透明,像是一台巨大的探照燈從雲空中直射下來。

  由於巨大的厚雲遮住,我沒看見是什麼在發光,發光物的高度也無法判斷。光不刺眼,但有一點可肯定,不是自然光、不是雲層發的閃電和電弧光。發光體是在雲層以上或中間,且是一規則圓形發光體(從光柱是一規則圓柱和雲層上顯印出來的規則光亮來看)。處在光柱內的物體一清二楚,光圈外還是伸手不見五指。伴隨光柱的似乎還有「絲絲」聲。從地上的光圈來看,光圈直徑為二十至三十公尺左右。從印在雲層上的光亮來看,直徑為五到十公尺。

  光柱持續了五秒左右熄滅了。過了約兩秒,光柱又亮了一下,我們比開頭似乎處在更中間一些,光柱也許移動了。我正想抬頭看,光柱熄了,只持續了兩秒左右,一陣風刮來,五秒左右後一切恢復了正常。

  四周一個人也沒,我問王江川有何感覺,他說他嚇呆了。不知是否我有這方面的一點知識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我當時異常鎮靜,冷靜地觀察了一切。另外,我仰視角為八十度--八十五度左右。從樹木的影子來看,發光物也是以八十度--八十五度左右的斜角照下來的。由於四周無人,我無法再找到其他的人證。

2. 銀白色的 UFO

時間:

一九八六年八月一日晚十點(夏時制)。

地點:

四川自貢自流井區自由路。

目擊者:

筆者和電子技校的張濤。

經過:

我們從桃花山練功場回家時,天上繁星點點,無雲層,只有少量在高空的雲絲。我們突然看見一個快速飛行的「星星」,此「星星」發銀光和0等星差不多,一直向東飛去,飛的比雲高,比客機快,目視可能與噴氣式戰鬥機差不多。七秒後消失,仰視角為七十五度--八十五度間。四周有幾對情侶,不便於打攪,因此只我兩人看見。周圍無任何異常。

3. 會理上空的UFO

時間:

約一九八一年冬天(約十二月一個晚上十二點)。

地點:

四川會理縣城。

目擊者:

筆者和千餘名群眾。

經過:

十二點,最後一場電影剛結束,人們正熙熙攘攘往家趕。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天上有兩個月亮!」人們不約而同地抬起了頭。

  只見東方一輪明月正掛在樹稍上,在天頂偏東的地方也有一輪「月亮」。這月亮中心呈橙黃色,兩層紅綠光圈正呈逆時針轉動(最外層為綠光圈)。它有籃球大小,在空中一動不動,無任何聲響,有些眼睛好的還說看到它上面有四個舷窗。過了一分鐘左右,UFO 也似乎覺得它的出現打攪了這個小城鎮的安寧,於是它以極快的速度朝前陡山方向(西北方向)飛去,一瞬間就消失了(可能只有兩秒左右)。一些老太太便跪拜了龍陡山,說是龍出山了。據回憶,UFO離地高五百至一千公尺左右,仰視角六十度∼七十度左右,前後時間約五分鐘左右:UFO十分柔和,不刺眼。

4. 噴火的 UFO

時間:

一九八六年六月十三日晚九點左右。

地點:

四川自貢涼高山。

目擊者:

羅昌茂、邱小川老師。

經過:

(我詳細問了一些細節,羅昌茂的回答就作為他本人的自述形式來寫出經過)。

  我倒了洗腳水在宿舍門口,無意識地一抬頭見一乒乓球大小的(不含尾巴)拖著長長尾巴的飛行物由東向北飛去。此飛行物頭部橢圓,分兩層顏色,內黃外藍,並不時噴出一些藍色火焰。它尾巴實長我想約一百公尺左右,尾巴顏色也分兩層,內紅黃外藍,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根直的閃電,但又像火箭尾部的火焰。它的速度我想不低於每秒一百公里,高度不低於二千公尺;它一閃一閃的,但無周期,它的光並不刺眼,周圍也無任何異常,之後身體也無異常。我本人反對外星人說法。整個目擊過程僅兩秒左右。

5. 恐龍化石開採場的 UFO

時間:

約一九八0年五月的一天晚上十點左右。

地點:

四川自貢大山鋪恐龍化石開採場(現恐龍博物館)。

目擊者:

李軍(據目擊者說還有一群小孩,便忘了他們的名字)。

經過:

那天晚上,我出去玩耍了回家,和同行的小孩(目擊者當年也是一個小孩)分手後,要到家時,猛然看見前方路燈的電線杆旁有一亮物,我覺得很奇怪,便站定觀察它。

  我距它約二十公尺,只見它呈黃紅色,直徑約四十公分|五十公分,呈螺旋狀光圈,中心有一點格外亮,看不出是否實體。它發出的光十分刺眼,但並未照亮四周,看不到它的內部。它懸浮在地面一公尺處,靜靜地浮著,約五秒鐘,它突然繞電線杆飛起來了,繞得越來越快,圈子越來越大,並開始螺旋上升。它繞到電線杆頂部時,又突然停止下來(像無慣性似的突然靜止)。片刻,它以電線杆頂部為圓心飛了兩圈,又突然以極快的速度螺旋上升。當我挺起頭來找它時,早已不見蹤影,自始至終無一點聲響,周圍環境也無一點異常。不知它從何來,從何去,我只能提供這些情況了,其它細節不能再回憶起來了。

6. 螺旋狀的 UFO

時間:

一九八三年冬天的一個晚上,九點三十分至十點三十分之間。

地點:

四川省會理縣北大街人民醫院下面的酒店門口。

目擊者:

袁野、袁玲(袁野之妹)、王會英(袁野之母)、曾勝清以及一大批群眾。

經過:

(由於這次目擊是用信來傳遞的,根據我提的問題,他在信中作了自述,因此能以自述來作為這次目擊的經過)。

  那天晚上大約九點多鐘,我和妹妹、母親還有幾位鄰居看了電影就回家了。當走到北大街人民醫院下面的酒店時(當時天上好像有星星,又好像沒有,但能見度是較好的),出現一個飛行物,淡綠帶黃色,非常的亮但不刺眼,十分柔和,方向是龍陡山方向,也就是北偏西。行動比較緩慢而平穩,向西方向移,看上去像一盤香那樣,中間的核心特別亮,周圍有兩個亮圈圍繞著。中心雖然非常亮,看上去有兩個大碗那麼大,約四十公分,直徑六十公分至八十公分或八十公分--一百公分大,但不刺眼,很柔和,周圍有亮圓不知怎樣與中心亮點連接,中心外一、二圈很清楚,但一、二圈的圈隨著它的運動會時隱時現。

  運動方式我不太清楚,好像先是中心旋轉,然後圈層跟著旋轉,中心亮點與亮圈距離大約有四∼五公尺,亮圈可能有二十五公分--三十公分,我覺得它是一個實體。它無熱感,仰視角約為六十度∼四十五度左右。

  在當時和過後我沒什麼不適,只是當時有點緊張。目擊時間一共有兩分來鐘。後來它消失在西方,出現時間和消失時間沒記下來,不知道。也拿不準它與地面的高度。那天的目擊者有許多人,飛行物對目擊的人們無反應。

7. 天邊的 UFO

時間:

一九八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九點左右(不十分準確,但當天是星期四,因為劉柯之母星期四休息,所以記得十分清楚)。

地點:

四川自貢光大街塘灣四十四號窗口。

目擊者:

劉柯、劉得宇(劉柯之父)。

經過:

 (自述)那天晚上我正在看書,一抬頭便看見窗外電視塔旁約二十公分處有一「月亮」,但馬上又發覺它比月亮小點,於是便喊我父親來看,父親看了一下便又進去看書去了。這個「月亮」約一分鐘後熄滅了,過了約三十秒鐘左右,又亮了二十秒左右就熄滅了,以後一直沒亮過。
我家至電視塔約一千至兩千公尺左右,塔高九十公尺,「月亮」和塔尖目視是平行的,仰視角約三十度∼四十五度間。它和月亮顏色一樣黃色的。塔是西偏南。亮點在偏西方向。

 


 [ 回「中國 UFO 研究專輯」 ] [ 回 「幽浮•外星人」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