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中國 UFO 研究專輯之十二 21s.gif (6574 bytes)

西北古代天外來客

/(北京)邵佳

Q 一九六五年,德國一家雜誌以《中國一位考古學家的振奮人心的發現》為題的一篇文章中提到:

  在西藏與內地接壤的地方,即巴顏喀拉山,那堣s洞很多,中國地質學家在好幾個洞內發現刻有文字的石盤七百一十六個。起初這些文字讀起困難,未破譯。一九六八年蘇俄《衛星》雜誌柴澤夫一文中表示,所有這些石盤像唱片一樣中間有一洞和螺旋形雙線糟,經研究後,結果如此今人吃驚,以致北京科學院開始禁止公布。後來公布了一位教授和四位考古學家寫的書《從石刻文字談一萬二千年前的宇宙飛船》(據丹尼肯《外星人在地球》所載,此事為「紀蒲泰」發現,「儲源儒」解出秘密)。有一個達昂斯古飛碟專家也提及此事。上面文字記載了飛船在山崖上著陸時所遇到的悲慘結局,後又建造了另外的飛船。石盤含豐富的鈷,看起來以前彷彿作過電爐,令人難解。還發掘出一萬二千年前的墓,堶惘酗@些身材矮小,頭很大的遺骸。中國遠古也傳說有從天而降的身材矮小、柔弱、頭很大的人。漢族的象形文字也有飛船事件的記載。

  西藏,似乎是古代和外星人接觸的見證人、遺產的繼承人。有人認為在西藏布拉達官的地下室,是世界科技知識、哲學知識、心理學知識的寶庫。這部書還談到《藏經》、心理感應、空中飄浮、眾神之車及時間的坐艙,還說,在地下室還保存著飛船的圖形及三具巨人屍體。

  據說中國黃帝懂得飛行秘密,使用過一次磁力車,即飛船。中國古代大思想家孟子在兩千多年前就談到造這車的人高個子、金黃色頭髮,極似英國人。孟子還提到英史前古跡巨石群。孟子從何知道英倫三島及巴巴多斯石柱群(即「空中懸石」之謎,石群從空中看呈飛碟形),有人說是古代高級計算機。孟子從何而知,這是個謎。


 [ 回「中國 UFO 研究專輯」 ] [ 回 「幽浮•外星人」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