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外星人錄影帶》真相專輯

    解剖外星人影片疑造假 英媒體指證部分內容前後矛盾

 (原載 1995 年 8 月 1 日民生報)


 【法新社倫敦 7 月 30 日電】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據說由美軍在1947年拍攝的一卷解剖外星人屍體的影片,其實是一場騙局。

 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將在8月播放這部影片,但該電視台所求教的特殊效果專家也證實此影片係偽造。

 英國不明飛行物研究會成員曼托表示,這套 91 分鐘的影片係 1947 年發生飛碟墜毀事件後,由美國空軍成員在新墨西哥州沙漠所拍攝。曼托說,一名現年 82 高齡的攝影師,將一份該 16 釐米影片的拷貝賣給訪問美國的英國錄影帶發行商山提利。

 這部黑白影片號稱拍下科學家解剖外星人屍體的實況,並拍攝失事飛碟的「殘骸」。不過星期日泰晤士報調查該紀錄片後發現,影片的某些地方前後矛盾,例如當時的美國總統杜魯門出現在某些場景時,其實人不在新墨西哥州,據說由柯達公司專家簽署的「確認書」,實際上係由推銷員簽字。

 全球各地約五百位幽浮專家,8 月將在英格蘭北部雪菲耳的哈蘭大學觀賞這部影片。


[ 回『解剖外星人真相』 ]   [ UFO 外星人專輯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