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外星人錄影帶》真相專輯

  中華飛碟學研究會召開國際幽浮騙案真相新聞記者會


presscon.jpg (15228 bytes)
(右一:監事長張開基,右二:創會理事長呂應鐘 ;
中:理事長何顯榮,左二:名譽理事長蔡章獻)

一、時間:1995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

二、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 4 段 77 號 11 樓中華綜合發展研究院會議室

三、主持人:名譽理事長蔡章獻 理事長何顯榮

四、招待會現場展示:

  1. 飛碟及外星人大騙局之有關資料與真相。
  2. 有關飛碟及外星人商業廣告之不實資料與真相。
  3. 日本幽浮專家高野誠鮮傳真資料及譯文。
  4. 有關騙局之錄影帶、錄音帶及照片。
  5. 本會義務推行大眾科學《飛碟探索講座》資料。
  6. 本會歷次沿革資料及會刊《飛碟探索雜誌》。

五、記者招待會主旨:

  1. 澄清世界各國同步公開外星人事件的真相。
  2. 揭開以虛假偽造的飛碟及外星人資料,誤導社會大眾的騙局。
  3. 提示不實幽浮廣告版面,違法欺騙大眾,獲取不法利益的證據。
  4. 說明本會秉持學術研究風格,推展大眾科學,巡迴全國各地舉辦飛碟探索講座。
  5. 說明本會有十位飛碟探索講座主講人,多位受聘為國立科學教育館科學講座講席。

六、主持人講詞:

 近日港台雜誌相繼揭發虛假偽造、譁眾取寵的飛碟及外星人大騙局,和不實廣告所產生的謬誤,為避免大眾因受騙,而產生對飛碟學的失望,誤以為研究飛碟及外星人都是騙人之事,以致影響本會十多年來研究飛碟和推廣社教的成果,特藉本記者會的說明,讓大眾明瞭事實真相,引導社會大眾對飛碟及外星人的正確認識,並希望媒體界繼續支持本會秉持一貫學術研究的風格,推展飛碟學的正確知識。

 本會稱為「中華飛碟學研究會」,為國內第一個立案的不明飛行物學術研究團體,不是嘩眾取寵的假科學團體,本會不但從未涉及營利行為,反而義務提供飛碟相關資訊給國內外各學術單位,包括一些國際飛碟研究單位、國內各大專院校、各省縣市文化中心及社會教育館和各縣市鄉鎮圖書館,並義務接受各方對飛碟學的諮詢,及提供設備和資料予各界展示,而且在近半年義務巡迴全國各地,舉辦近一百多場飛碟探索系列講座,推展大眾科學不遺餘力,受到國家教育機構的重視,盼望各界能明辨國內飛碟研究團體的真相。


[ 回『解剖外星人真相』 ]   [ UFO 外星人專輯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