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飛碟學

呂應鐘(在中國大連 UFO 會上的演講摘要)


1. 自然科學學門:

    天 文 學----飛碟學的基本研究學科。 生 物 學----以地球生物學理論探究宇宙生物。
    宇 宙 論----探究宇宙起源的種種問題。 化   學----宇宙組成的化學理論。
    物 理 學----以傳統物理學理論為飛碟學之基礎。 相 對 論----時間和空間的種種理論。

2. 工程技術學門:

    太空科技----也是飛碟學的不可或缺基礎。 電  子 學----研究飛碟的機電裝置。
    機械工程----研究飛碟的機械結構種種。 自動控制----這是宇宙航行所需的基礎技術。
    材料科學----製造飛碟的材料工程技術。 系統科學----飛碟是整合的高科技產品。

3. 人文社會學門:

    考  古  學----探究地球考古遺跡與飛碟之關係。 宗  教  學----飛碟學將啟示世人使宗教產生質變。
    神  話  學----神話起源一定有其遠古事實成份。 超心理學----外星人都是具有特異功能的宇宙人。
    歷  史  學----古籍中有許多歷史上的UFO記錄。 心靈現象----探究宇宙各層次生命的存在真義。

 [ UFO 外星人專輯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