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客星站首頁

 聯合國 UFO 議案決議文

21s.gif (6574 bytes)

1978 年 11 月 27 日

聯合國大會 特別政治委員會

第三十三屆大會 議程第一二六議題

聯合國設立一個機構或一個局,負責進行和協調對不明飛行物

及有關現象的研究工作,並負責發布所取得的成果。

格林納達:決議草案

聯合國大會

    慮及其責任在於推動國際社會合作以解決國際問題。

    注意到格林納達在聯合國第三十、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屆大會上關於繼續使人類迷惑不解的不明飛行物和有關現象聲明,注意到格林納達要求聯合國進行和協調對令人驚訝的現象研究,在世界各國更加廣泛地公布有關此類現象的情報及收集到手頭上擁有的其它資料的呼籲。

    鑒於世界各國人民對不明現象和有關現象日益關注,鑒於這些現象在世界各國不斷地出現而引起人們的注意,同時又看到一些國家的政府、一些科學家、研究人員和教學機構已經對這些現象開始了研究,茲:

  1. 建議聯合國協同有關專門機構,著手進行並協調對不明飛行物和有關現象的性質和由來研究。
  2. 請求秘書長敦促各成員國、各專門機構、各非官方組織從現在地到一九七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止,向他提供有助該項研究工作的情報和建議。
  3. 請求秘書長在適當的時候任命一個和平利用外太空委員會領導的三人專家小組,並指定該項研究的原則。
  4. 決定專家小組在和平利用外太空委員會開會期間,研究各成員國、各專門機構和非官方組織向秘書長提供的情報和建議。
  5. 決定專家小組通過和平利用外太空委員在第三十四屆聯合國大會上向大會匯報工作。
  6. 決定將下面這個議題列入第三十四屆聯合國大會的臨時議程:《和平利用外太空委員會負責制定對不明飛行物和有關現象的研究指導原則的專家小組報告》

聯合國大會 特別政治委員會

第三十三屆大會 第四十七次會議

正式文件 1978 年 12 月   6日11:30


 [ UFO 外星人專輯 ]     [ 回新客星站首頁 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