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介紹

《我的腫瘤不見了》

回新客星站首頁
 
       
 


本書目錄

推薦序
成和平
何永慶
林佳谷
楊瓊花
鍾昌宏

自序

書摘一
書摘二
書摘三
書摘四
書摘五

書摘六

感謝
相關連結

我的腫瘤不見了 呂應鐘 著

本書目錄推薦序自序 

  書摘四:〈風水判斷住宅〉

  名作家蘇逸平先生在得知我得了腫瘤後,專程從高雄請來風水老師紀廷璜先生到我家看一下,這是紀先生第一次來我家,也是兩人第一次見面。
  我自己也略為研究風水,知道不同風水門派對同一棟房子有各種不同說法,所以我也不是非常信市面上「普普仔(台語)」的風水師。但是蘇逸平先生介紹的就不同了,因為紀先生曾斷定他弟弟的房子,就非常的準確。
  紀廷璜先生在客廳就坐之後,拿出羅盤對照方位,不久問我:「半年內,西方有沒有動土?」我一想,正是,我家正西方約五十公尺處正在動土蓋樓房,又仔細想,又想到正西方與我家正好雙併的對門,三個月前也在做室內大整修,敲敲打打地做了二個多月,這兩件動土案例都在正西方。
  紀先生說明我的鼻腔毛病應該是在當時的半年內發作的,我一算日期,正是如此,正是正西方動土的日子裡,以風水理論言,去年那時候我的身體被沖剋到。
  紀先生起身到前陽台看一下,問:「對面牆突出的兩個冷氣機,什麼時候按裝的?」我說:「也是這幾個月內新裝的。」紀先生又說明,那兩個突出的冷氣機影響我最嚴重,又是這半年內的事,所以南方與西方的動土夾攻,就在那個時間區域裡,我的鼻腔產生病變。而這兩年我要千萬注意不能有南方動土的沖剋,幸好按裝冷氣機只是數天的事,不像蓋房子要很長一段時間。
  總歸紀先生的說法,我要注意南方有沒有動土,住家、學校宿舍及研究室的方位都一樣。我回學校後,就仔細的勘察一番,幸好宿舍的南方是茂密樹林的斜谷,絕不會再動土,而研究室所在大樓的南方是停車場,也不會再動土了。住家的南方也不會再有動土的時候。心裡就放心不少。
  紀先生又專程找時間親自到學校來看我的宿舍及研究室,發現宿舍方位還不錯,也交待我做氣功吐納時準確的站立方位,並改正我睡覺床舖的方位,交待我在家裡或宿舍睡覺都要頭朝南腳朝北。
  到我的研究室看,原本我是坐北朝南的書桌,交待我改為坐南朝北,總之我的坐位及睡覺最佳方位都是頭南腳北。
  風水說法的準確與否是無法立即證明的,紀先生能一下就問出西方與南方動土之事,這一點實在令人佩服。外地人根本不會知道這些事,尤其是對門家改裝室內的事,只有我們這一棟才知道。
  當然我們知道腫瘤不能只靠風水的調整而治癒的,但是如果改變坐向能求以後的平安,當時寧可相信了。若是鐵齒去違抗,到頭來真發生一些未卜的事,那時來喊救命就不是太晚了嗎?

本書目錄推薦序自序 

※相關連結※
◎ 紀廷璜

本網站由「新客星站」 維護與管理
 

   

 

 

回新客星站首頁